close

我能應屆考上 而且還能考四中三,有這樣的成績 真的要感謝好多人 無法全部說打出來但是有些人我一定要說

1. 淑玲老師:我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有一半是你的功勞,從我實習帶著忍受我什麼都不會,給我很大自由的空間去試教,給我希望給我鼓勵,在我進入複試的時候給我很多的想法,讓我在一片茫然中找到自己的點,在我完全否定自己的時候,要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相信自己能走到複試已經很厲害了。我們是亦師也是亦友,我把我的幸運分給你,希望明年妳還我書時,是因為你已經考上了

2. 雅馨:我最棒最棒最棒的朋友了,我真的好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幫助,不管是感情還是考試這些事,謝謝你聽我說幫我想辦法,給我意見鼓勵我,在我很茫然的時候到處幫我問你認識的人,給予我最大的支持,我的幸運來自於你的幫忙

3. 光仁的老師們主任:在我懵懵懂懂下踏入幼教這塊領域,你們給予我無限的包容跟鼓勵,讓我對於幼教保有夢想,一直覺得很幸運人生第一份工作是跟你們一起工作,雖然我常常出槌但是你們都一直幫助我保護我,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做到了 我真得考上老師了!!!!

3. 光仁的家長們:那時的我很害怕跟你們說話,怕你們覺淂我嫩我菜,每當小寶貝受傷我都很擔心倒底要怎麼和你們說,小朋友生病我就覺得是自己沒有照顧好,還好你們都好包容我這個小菜鳥,尤其你們常和我說小寶貝好想我好喜歡乃嘉老師,我都覺真的謝謝你們的包容,我才能有今天

4. 新上陳老師楊楊老師文玉主任還有很多人都很幫忙我,讓我在實習這半年好快樂,快樂到快忘記什麼叫考試了,每天吃吃喝喝團購編圍巾…..好快樂的實習生活

5. 我的好姐妹們:不管是哪個時期的好姐妹,常常因為我改時間聚餐,因為我一堆公主病要求換地方吃飯,你們願意陪我一起變成腦袋空空的傻人,每次聚會都是我再繼續抗戰的力量,有你們真的超級幸福,希望我結婚的時候你們通通都可以來,都是我的伴娘

6. 朝陽師培:還記得上次回去演講勵志說下一次回來我要以第一次就考上公幼作為主題,想不到不到2個月,我就成功了,我要謝謝師培老師,尤其以凱老師,他是很棒的實習指導老師。他讓我不怕試教不怕面對新課綱。

7.我家男人大獅子:在一起要八年,每天無止盡的撒嬌,每天鼓勵我陪我渡過大大小小的挫折,帶我吃遍所有美食,相信我一定可以創下奇蹟,創下全上紀錄,下一步真得就要準備來結婚了

9.家人:我的家人是我最大的後盾,有著他們的支持當個快樂的考生,沒有經濟壓力還有金錢援助,還有姐姐帶逛街吃大餐,還有弟弟陪同避免迷路,還有姑姑每天聽我試教給我意見,還有好多家人給我鼓勵不給我壓力,只說盡力就好,所以我再沒有壓力下成功了。

10.朝陽幼保朋友們:謝謝你們接受一個外系的學生,願意和我同一組,願意每次報告都幫忙我,只要我遇到不會的,你們一定會教我,讓我孤軍一人修輔系的時候不孤單。

11.朝陽師培的閃亮亮:你們是我修師培的力量,認識你們真的很棒,雖然我們還是會為了報告三不五時有一些爭執,有時候還要忍受我退你們報告,但是真得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希望我的筆記我的分享,可以明年換你們分享給更多人。

12.新上實習超強的三人組:我小小小小得幼教可以認識兩個高高大大的小教,真得覺得好幸運,而且當初還偷偷和朋友說好無聊另外兩個實習生都在討論讀書會,都在讀書。想不到最後我還可以跟你混得那麼好,中午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你們,有你們讀陳嘉陽有趣一點點了 

13.大獅子的家人:謝謝阿姨叔叔姐姐姐一直幫我加油,一直拿好吃的東西給我吃,送我超可愛的綁頭髮,還有超可愛的胖胖草跟帥帥昔,看到你們心情都超好

真得能如此幸運真得謝謝很多人不只以上這些人,有好多好多人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你們的分享都是我要謝謝的,考試不只要努力還要運氣的,我也謝謝天上所有的神明的保佑,我會努力成為一名人見人愛人人都不投訴的幼教老師,我打從心底的喜歡這份幼教老師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